稿件搜索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264         证券简称:新华都         公告编号:2020-04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4日16:00在福州市鼓楼区五四路162号新华都大厦北楼七层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6月11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6人,实际出席董事6人,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经公司过半数董事推举,会议由倪国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倪国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兼公司法定代表人),其任期为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倪国涛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一。

  (二)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陈文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其任期为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陈文杰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二。

  (三)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选举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相同: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长倪国涛先生;委员:独立董事许安心先生、董事徐潘华先生。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江曙晖女士;委员:独立董事许安心先生、董事长倪国涛先生。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许安心先生;委员:独立董事江曙晖女士、董事长倪国涛先生。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独立董事许安心先生;委员:独立董事江曙晖女士、董事长倪国涛先生。

  (四)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郭建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郭建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三。

  (五)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聘任张石保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张石保先生简历详见附件四。

  (六)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聘任陈智敏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陈智敏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五。

  (七)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聘任杨秀芬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其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杨秀芬女士简历详见附件六。

  (八)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联董事倪国涛先生、陈文杰先生、郭建生先生为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参与者回避表决。

  董事会拟提名林波先生、王妍女士、杨秀芬女士为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上述人员的任期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限一致。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的持有人会议审议。

  林波先生、王妍女士、杨秀芬女士具体情况详见附件七。

  (九)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根据业务发展及生产经营的需要,公司预计2020年度与厦门青都商贸有限公司发生的采购商品交易总金额不超过60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

  经核查,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对本次董事会审议的议案(九)发表了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对本次董事会审议的相关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同日披露的《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事前认可意见》和《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二、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二)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二十四日

  附件一:董事长简历

  倪国涛,男,中国国籍,1975年8月出生,硕士学历,现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久爱致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久爱(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泸州聚酒致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总经理。

  倪国涛先生于1999年入职联想,在联想近10年时间里从基层员工到联想集团高级总监、联想移动销售市场系统总经理。2010年,倪国涛先生创立了以数据研究为基础的互联网效果营销公司久爱致和;通过多年在品牌建设与销售的积累,以及数据与技术的应用,久爱致和对若干Top品牌的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产生了深刻的影响,进而推动了家居、酒类和日用消费品行业的电商化和互联网化。

  倪国涛先生目前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7,618,600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2.57%;并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倪国涛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长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二:总经理简历

  陈文杰,男,中国国籍,1979年7月出生,现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兼任本公司超市事业部总经理、营运管理部总监、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漳州新华都百货有限责任公司和赣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陈文杰先生于2002年入职公司,曾任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超市事业部中区/西区区域负责人,本公司总裁助理、执行总裁等职务。

  陈文杰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陈文杰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三:董事会秘书简历

  郭建生,男,中国国籍,1970年2月出生,上海交通大学工学学士,现任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兼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新华都综合百货有限公司监事。郭建生先生曾担任福建省轻工业品进出口集团公司、福州金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福州顺意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第一、二、三届监事会监事,本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

  郭建生先生目前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314,665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0.05%;并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郭建生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四:财务总监简历

  张石保,男,1962年1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会计师,共产党员。1980年11月参军,曾担任福建省军区后勤部副处长、新华都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本公司审计部经理、内部审计负责人,本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

  张石保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张石保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五:内部审计负责人简历

  陈智敏,男,中国国籍,1966年10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中级职称,现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陈智敏先生曾担任本公司财务总监,本公司财务经理、财务副总监、财务管理部总经理,以及泉州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厦门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龙岩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莆田新华都万家惠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三明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福建新华都海物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莆田市新华都万家惠购物广场有限公司监事。

  陈智敏先生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陈智敏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附件六: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杨秀芬,女,中国国籍,1992年12月出生,金融学本科学历。杨秀芬女士曾担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事务代表助理,曾任职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厦门分行灌口支行。杨秀芬女士已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杨秀芬女士目前未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杨秀芬女士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事务代表电话:0591-87987972,传真:0591-87987982,电子邮箱:counselor@nhd.com.cn。

  附件七:

  林波,男,中国国籍,1971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任本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人力行政服务中心总经理,曾任本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超市督导部总监、超市商品部总监、超市营运部副总监。林波先生不存在在控股股东单位担任职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林波先生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

  王妍,女,中国国籍,1979年8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王妍女士不存在在控股股东单位担任职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妍女士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

  杨秀芬女士简历详见附件六,杨秀芬女士不存在在控股股东单位担任职务的情形,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杨秀芬女士持有公司2020年员工持股计划份额。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