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置办公房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43                 证券简称:宇晶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6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置办公房产的议案》。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一)基本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宇晶机器(长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沙宇晶”)拟以募集资金与长沙联东金岳实业有限公司购买位于长沙市高新区雷高路与长延路交叉口西南角位置的联动U谷-长沙高新国际企业港第一期一区3#C102号楼1-4层,预测总建筑面积1734.2平方米(注:暂定、以实测面就报告为准),购房总价约为 867.10 万元人民币。

  (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名称:长沙联东金岳实业有限公司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0MA4M25GU6Y

  (三)住所:长沙高新开发区尖山路39号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总部大楼A1333室

  (四)注册资本:20,000万元人民币

  (五)法定代表人:于凤田

  (六)经营范围:房屋租赁;场地租赁;自建房屋的销售;自有厂房租赁;高新技术研究;园林绿化工程服务;信息传输技术的研发及技术推广;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工业地产开发;自有房地产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七)股东:北京联东金泰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9%;

  北京东兴腾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1%。

  (八)关联关系:交易对方与公司及前十名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名称:联动U谷-长沙高新国际企业港

  (二)地址:第一期一区3#C102号楼1-4层

  (三)规模及面积:第一期一区3#C102号楼1-4层,预测总建筑面积1734.2平方米(注:暂定、以实测面就报告为准)。

  (四)目前状态:在建

  (五)用地性质:工业用地

  (六)标的用途:生产研发

  (七)类别:固定资产;

  (八)权属: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

  四、交易的主要内容

  (一)交易价格:本次交易单价为5000元/㎡,建筑面积为 1734.2㎡,购房总价约为867.10万元人民币。(暂定,最终成交价格以项目竣工测绘纸为准)

  (二)交易定价依据:本次交易的定价以长沙市房地产市场价格为参考,由双方协商确定。

  (三)资金来源:公司的募集资金

  (四)付款方式:在合同签定后十天内一次性支付。

  (五)使用年限:至2067年12月1日

  (六)预计交付时间:2020年10月31日

  (七)合同生效:

  本次交易经董事会审议批准,经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的议案》后,长沙宇晶将与长沙联东金岳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订认购合同,合同自双方签字之日起生效。

  五、交易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交易目的

  长沙宇晶购买此处房产,是为了加快完成公司研发中心扩建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可满足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用房的需求。详情可参照《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的公告》。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以市场价格为基础,经双方协商确定,交易公允,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本次交易的资金来源为公司募集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宇晶机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