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08           证券简称:德生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拟购买土地概述

  1、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拟购买土地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德岳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拟参与竞买广州市天河区航天奇观一期北AT1003065地块,该事项已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购买土地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参与土地使用权的竞买、签署相关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或文件等。

  2、本次购买土地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地块基本情况

  1、宗地位置:广州市天河区航天奇观一期北;

  2、宗地号:AT1003065地块;

  3、宗地面积:9,778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6,788平方米);

  4、土地用途:其他商务设施用地兼容商业用地;

  5、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40年;

  6、挂牌起始价:人民币21,710万元;土地最终购买价格以最终签署之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为准。

  三、对公司的影响

  由于公司正处于加大社保应用大数据中台和云服务研发投入的阶段,本次公司拟购买土地项目,与现阶段公司的生产经营需求相匹配,将提升公司在技术方面的研发效率和人才吸引力,有助于公司加速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大数据和云服务升级也将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保证公司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发挥公司综合业务优势,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公司拟购买的土地地块仍在公示期当中,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以挂牌方式出让宗地,存在竞拍结果不确定的风险。公司将积极关注市场变化,加强与相关方的密切沟通,力争竞拍成功。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跟进并及时披露相关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