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838          证券简称: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0年第五次会议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2020年6月27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会议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9:0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蔡镇城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全体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鉴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已经发行完成,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登记证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66,680,000.00元增加至人民币320,016,000.00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对《公司章程》中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

  详细内容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四通股份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7)。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使用33,000万元人民币向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项目的实施主体东唯新材料进行增资,其中使用该项目对应的募集资金327,780,453.27元,使用自有资金2,219,546.73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东唯新材料注册资本由1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43,000万元人民币。详细内容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四通股份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6)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经审议,董事会认为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有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增加公司资金收益。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使用最高额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的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保本型等金融机构理财产品,并由东唯新材料管理层制定具体投资方案并实施。东唯新材料购买的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质押,产品专用结算账户不得存放非募集资金或者用作其他用途。本议案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详细内容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8)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东唯新材料使用5,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四通股份关于全资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9)。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已支付发行费用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已支付发行费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四通股份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已支付发行费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70)。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