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3        证券简称:华通热力       公告编号:2020-093号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同意选举于子涵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为止。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于子涵女士当选公司监事后,最近两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不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6月30日

  附件:简历

  于子涵,女,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专科。2011年9月至2013年6月,任鞍山市中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会计。2013年7月至2016年1月,任鞍山紫玉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会计。2016年3月至今,任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购。

  于子涵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其它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于子涵女士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无大额到期未清偿的个人债务,未担任过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厂长、经理;未担任过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未受过刑事处罚;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之情形。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