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八次董事会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400        证券简称:许继电气     公告编号:2020-2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八届八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6月30日以电话和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在保障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于2020年7月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4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向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支付中电装备山东电子有限公司过渡期损益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公司与许继集团共同聘请的审计机构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山东电子过渡期间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并出具了专项报告。报告书显示,2020年1-5月,山东电子实现净利润45,127,799.34元;2020年5月31日,山东电子净资产较2019年12月31日增加45,127,799.34元。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以上增加的净资产应归许继集团,由公司以现金方式支付给许继集团。公司5名关联董事张旭升先生、孙继强先生、张学深先生、杜丹丹女士和檀国彪先生对该议案进行了回避表决,公司4名非关联董事表决通过该项议案。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三、备查文件

  1.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八次董事会决议;

  2.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3.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