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审计部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5        证券简称:盈趣科技      公告编号:2020-07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职工代表钟扬贵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公司于2020年7月1日召开了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换届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换届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及《关于第三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换届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同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轮值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当值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及《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任命了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时聘任了公司轮值总裁、当值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审计部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同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董事会成员

  1、非独立董事:林松华先生(董事长)、吴凯庭先生、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林先锋先生及吴雪芬女士;

  2、独立董事:王宪榕女士、齐树洁先生及兰邦胜先生;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上述董事任期三年,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

  1、战略委员会:林松华先生(主任委员)、杨明先生及王宪榕女士

  2、审计委员会:王宪榕女士(主任委员)、兰邦胜先生及杨明先生

  3、提名委员会:兰邦胜先生(主任委员)、齐树洁先生及王战庆先生

  4、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齐树洁先生(主任委员)、兰邦胜先生及林先锋先生

  以上委员任期三年,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1、非职工代表监事:吴文江先生(监事会主席)、陈永新先生

  2、职工代表监事:钟扬贵先生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上述监事任期三年,与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三、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审计部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1、轮值总裁、副总裁:杨明先生、王战庆先生及林先锋先生

  2、当值总裁:王战庆先生

  3、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李金苗先生

  4、审计部负责人:吴丽英女士

  5、证券事务代表:高慧玲女士

  6、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联系方式如下:

  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审计部负责人及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与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简历见附件。

  四、董事、监事届满离任情况

  1、董事长兼总裁林松华先生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总裁职务,仍在公司任职,担任公司董事长。

  2、独立董事肖虹女士、独立董事郭东辉先生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其他职务。

  3、监事胡海荣先生、监事韩崇山先生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监事职务,离任后仍在公司任职。

  4、董事、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杨明先生在本次换届完成后,不再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仍在公司任职,担任公司轮值总裁、副总裁。

  公司对上述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在职期间的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 年 07 月 03 日

  附件:简历

  1、杨明先生:男,1980年4月生,大学本科学历。2002年7月至2004年5月任富士康科技集团NWING事业群研发工程师;2004年6月至2005年7月任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工程师;2005年8月至2011年5月历任南靖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网控事业部项目经理、项目部经理;2011年5月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轮值总裁,任期自2020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杨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2,449,8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3%。除此之外,杨明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杨明先生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王战庆先生:男,1975年9月生,大学本科学历。1999年8月至2005年10月任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事业部课长;2005年10月至2011年5月历任南靖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网控事业部制造经理、制造中心处长;2011年5月进入本公司工作,历任制造中心处长、质量工程及工艺工程中心处长,现任本公司董事、轮值总裁、当值总裁,其中董事、轮值总裁的任期自2020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当值总裁任期自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王战庆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2,23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49%。除此之外,王战庆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战庆先生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3、林先锋先生:男,1977年3月生,大学本科学历。2000年8月至2005年7月任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2005年8月至2011年5月任南靖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网控事业部项目部经理;2011年5月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轮值总裁,任期自2020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林先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数量2,383,8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2%。除此之外,林先锋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林先锋先生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4、李金苗先生:男,1977年1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CICPA),特许公认会计师(ACCA)。2005年6月至2010年5月任菲律宾SM集团晋江公司财务经理;2010年6月至2015年6月任福建安溪铁观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财务总监;2016年5月进入本公司工作,现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任期自2020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

  李金苗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2%,通过南靖惠及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208,000股,李金苗先生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共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28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6%。除此之外,李金苗先生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金苗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不存在在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单位工作的情形,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5、吴丽英女士:女,1975年3月生,大学本科学历,中级会计职称。2003年12月至2011年4月担任南靖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副经理;2011年5月至2018年8月担任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吴丽英女士自2019年4月起任厦门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负责人。

  6、高慧玲女士:女,1986年11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11年4月至2015年2月任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证券事务专员。高慧玲女士自2015年3月起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