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法院判决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56          证券简称:天下秀          编号:临2020-07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案件所处的诉讼阶段:一审

  上市公司所处的当事人地位:被告

  涉案的金额:18,264,305.92元

  是否会对上市公司损益产生负面影响:本次收到的75起虚假陈述索赔诉讼判决中,公司需赔偿共计15,816,976.58元;公司已对上述诉讼案件计提了预计负债。后续公司将积极按相关法律程序处理,尽最大努力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近日收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南宁中院”)发来的案号为(2020)桂01民初79号等75份《民事判决书》,对公司涉及的75起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进行了一审判决,现将相关判决基本情况公告如下:

  一、案件当事人

  原告:赵榕等自然人

  被告: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广西慧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案件基本情况

  因公司在前实际控制人顾国平、鲜言控制期间存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事实,原告方以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向南宁中院提起诉讼。

  三、原告的诉求

  1、请求判令被告赔偿投资差额损失、佣金、印花税和利息损失等合计18,264,305.92元;

  2、请求判令被告承担案件诉讼费。

  四、案件判决及裁定情况

  上述案件一审判决公司需承担赔偿责任,赔偿金额为15,816,976.58元。

  五、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

  上述案件均为一审判决,公司已对上述诉讼案件计提了预计负债。后续公司将根据二审情况对相关诉讼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实际对公司产生的影响以二审判决为准。

  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发布了《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编号:临 2020-050),对证券虚假陈述责任纠纷相关信息进行了详细披露,此次收到的75份判决书均为此前已披露案件中部分案件的一审判决。

  公司高度重视相关诉讼案件,并聘请了专业法律团队积极应对,尽最大努力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鉴于相关诉讼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市场风险,后续公司也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天下秀数字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八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