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加 经营范围、变更注册地址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831    股票简称:裕同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8

  债券代码:128104    债券简称:裕同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7月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变更注册地址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加经营范围具体情况

  变更前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产销纸箱、彩盒、包装盒(不含国家限制项目);自营进出口业务(按照深贸管登字第2003-108 号文件核准的经营范围);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进行广告经营审批登记的,应另行办理审批登记后方可经营);广告喷绘业务;会务服务;创意服务;舞台设计、布置;文化活动策划;展示展览策划;国内货物贸易;包装设计、平面设计、品牌设计、结构设计(不含限制项目);自有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

  许可经营项目:产销纸箱、彩盒、包装盒(不含国家限制项目);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精密模切件、不干胶贴纸、丝印铭板、胶带、保护膜、标签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变更后经营范围:

  一般经营项目:产销纸箱、彩盒、包装盒、布袋、产业用纺织制成品、PU包装成品、塑胶制品。(不含国家限制项目);自营进出口业务(按照深贸管登字第2003-108 号文件核准的经营范围);从事广告业务(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应进行广告经营审批登记的,应另行办理审批登记后方可经营);广告喷绘业务;会务服务;创意服务;舞台设计、布置;文化活动策划;展示展览策划;国内货物贸易;包装设计、平面设计、品牌设计、结构设计(不含限制项目);自有房屋租赁;机械设备租赁。

  许可经营项目:产销纸箱、彩盒、包装盒(不含国家限制项目);出版物、包装装潢印刷品、其他印刷品印刷;精密模切件、不干胶贴纸、丝印铭板、胶带、保护膜、标签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二、变更注册地址具体情况

  变更前注册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水田社区石环路1号A栋、B栋、C栋、E栋、H栋、J栋、G栋

  变更后注册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水田社区石环路1号办公楼三层

  三、拟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四、其他说明

  本次变更公司经营范围、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审议通过后将办理主管市场监督管理局变更登记手续,最终以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