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合作意向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2       证券简称:世纪华通       公告编号:2020-07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事项概述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4月29日与港新有限公司、奇新有限公司及郁国祥先生签署《合作备忘录》,拟以全资子公司Diandian Interactive Holding(以下简称“Diandian”)为实施主体收购乐游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游科技”或“标的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4月30日披露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二、 终止合作意向的进展、原因及终止协议主要内容

  近日,基于公司战略考量,经协商一致,各方就终止《合作备忘录》相关事宜签订《终止契据》,以兹共同遵循。终止契据的主要内容如下:

  (一) 终止契据签署主体:

  (1)港新有限公司及奇新有限公司(统称“甲方”);

  (2)Diandian Interactive Holding(“乙方”);

  (3)郁国祥先生(“郁先生”)

  (二)终止契据主要内容:

  1、各方同意根据本契据条款的约定终止合作备忘录。合作备忘录(除保密与公告、费用承担及监管法律以外)将全部终止并不再具有任何效力及法律约束力。

  2、各方在此同意甲方应于本契据签订后的约定时间内向乙方指定银行账户全额返还诚意金8,000万美元。

  三、终止本次合作意向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终止的《合作备忘录》仅为各方意向合作的初步洽谈结果,尚未签订其他有约束力的合同及承诺。截止目前,Diandian支付了8,000万美元诚意金,本次终止契据也已约定港新有限公司及奇新有限公司需于约定时间内将诚意金全额退还至Diandian指定账户,港新有限公司、奇新有限公司履约能力和信用状况良好,终止该《合作意向书》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以及利润无重大影响,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及股东权益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影响公司发展战略及规划。

  四、备查文件

  1、Diandian与港新有限公司、奇新有限公司及郁国祥先生签署的《终止契据》。

  特此公告。

  浙江世纪华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