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62             证券简称:京威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德国埃贝斯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国埃贝斯乐”)在2016年6月8日至2020年7月8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集中竞价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前,德国埃贝斯乐持有公司股份211,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2%,本次权益变动后,持有公司股份348,000,0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2%,累计减持股份变动比例达5%,现将具体情况披露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1)2016年减持情况

  2016年减持前后,德国埃贝斯乐持有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2)公司2017年4月实施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德国埃贝斯乐持有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3)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至2020年7月8日,德国埃贝斯乐减持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2、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注:以上合计比例与各分项比例之和尾数如有差异,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减持前后对应的公司总股本因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存在差异。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事项,德国埃贝斯乐每次减持前均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德国埃贝斯乐累计减持公司股份达5%,履行信息披露报告义务,具体详见公司2020年7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德国埃贝斯乐于2020年5月22日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德国埃贝斯乐将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德国埃贝斯乐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