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20       证券简称:祁连山    公告编号:2020-01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7月20日以现场加通讯方式在公司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参加现场表决的董事8名,董事顾超以通讯方式参加表决。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脱利成先生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纳入公司章程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国建材股份党发[2020]49号)文件要求,对《公司章程》有关章节和相关内容进行了修订。详细情况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祁连山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7)。

  本议案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本公司与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关联交易的议案》

  同意公司所属部分子公司向宁夏建材采购网络货运服务,交易总金额拟不超过4500万元;向宁夏建材采购商品熟料,交易总金额不超过5400万元。

  本议案属关联交易,关联董事脱利成、顾超、刘继彬、蔡军恒、李生钰、杨虎在表决时进行了回避。详细情况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祁连山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8)。

  本议案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非独立董事顾超先生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股东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推荐意见,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傅金光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止。公司独立董事已对提名的非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发表了专项意见,具体内容详见与本公告同日披露的《祁连山独立董事关于公司八届十八次董事会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个人简历附后。

  本提名还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选举。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聘任朱玉玲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开展工作,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后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朱玉玲女士简历及联系方式附后。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定于2020年8月5日下午14:00在公司四层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一)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2、审议《关于本公司与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关联交易的议案》

  3、审议《关于更换公司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4、审议《关于更换公司监事的议案》

  (二)出席会议资格:

  1、截至2020年7月29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授权代理人;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任的律师。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O年七月二十一日

  个人简历:

  傅金光,男,1973年12月生,电气工程领域计算机测控专业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中国人民解放军61267部队特设师、助理工程师、装备处质量控制室助理员、主任、工程师;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办公室秘书;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公室副主任;中国中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国际合作及市场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等;中国中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现任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

  朱玉玲,女,1985年10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拥有法律职业资格,持有公司律师证。曾任公司法务部法务干事。现任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经济师。2017年5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朱玉玲女士与持有公司股票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收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处罚或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的情形。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力行新村3号祁连山大厦

  邮政编码:730030

  电子邮件:qlszhuyuling@163.com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