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90          证券简称:春秋电子        公告编号:2020-064

  债券代码:113577          债券简称:春秋转债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了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通知已于2020年7月16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本次会议采用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郑个珺女士召集和主持,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监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实施的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成就,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激励对象共计95人,本次可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数量共计为2,400,090股,约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的0.62%。

  监事会对本次解除限售的激励对象名单进行核查后认为:公司95名激励对象不存在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不得解除限售的情况,其解除限售资格合法、有效,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已成就,同意公司董事会后续为激励对象办理解除限售和股份上市手续。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除限售期解除限售条件成就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9),供投资者查阅。

  2、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根据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规定,公司有8名激励对象因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锁,此部分股票共计378,000股。公司拟对上述部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

  监事会对该事项审核后认为: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对象中有8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已离职,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根据《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由公司回购注销。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及调整回购数量和回购价格事项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激励计划》等有关规定,程序合法合规,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管理团队的积极性和稳定性。因此,公司监事会一致同意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相关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0),供投资者查阅。

  3、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增365万套笔记本电脑(PC)精密结构件及450套精密模具的生产项目(昆山)”和“新建研发中心(昆山)”已结项,分别节余募集资金金额3800.00万元和800.00万元,共计4600.00万元,占募集资金净额的6.21%。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满足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的需要,公司拟将上述节余资金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监事会经核查认为,公司“年增365万套笔记本电脑(PC)精密结构件及450套精密模具的生产项目(昆山)”和“新建研发中心(昆山)”已经实施完成,使用节余募集资金用于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本次节余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有关规定,审批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全体监事一致同意该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2),供投资者查阅。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监事会关于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审核意见

  特此公告。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7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