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80         证券简称:映翰通          公告编号:2020-02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设立公司的名称:映翰通北方公司(拟定名,最终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

  拟投资金额:100万加元

  特别风险提示:

  1、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事项尚需获得境外投资主管机关、商务主管部门机关、外汇管理机关等相关政府机关的备案或审批,能否取得相关的备案或审批,以及最终取得备案或审批时间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2、境外全资子公司设立后在实际运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变化等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完善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丰富公司境外销售渠道和客户资源,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拟在加拿大设立映翰通北方公司(拟定名,最终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投资金额100万加元。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或重大资产重组,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和《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投资需经商务、外汇等相关管理部门备案或审批。

  (二)拟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中文名称:映翰通北方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InHand Nord Inc.

  投资金额:100万加元

  执行董事:李明

  注册地址:加拿大多伦多

  经营范围:销售、服务、技术开发

  股权机构: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上述对外投资涉及的子公司名称、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注册地址等基本情况,尚需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备案或批准后方可实施,最终以实际审批或备案后的注册信息为准。

  二、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目的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是根据公司发展及战略规划需要,完善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拓展海外销售渠道,推动公司全球化品牌战略,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目前财务状况稳健,本次对外投资使用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持续经营能力及资产状况造成不利影响。长期来看,符合公司的经营发展及战略规划,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三、风险提示

  本次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事项尚需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备案或批准,能否取得相关的备案或审批,以及最终取得备案或审批时间存在不确定性的风险。

  此外,国外的法律、政策体系、商业环境、文化特征均与我国存在较大差异,可能给境外全资子公司的设立带来一定的风险,境外全资子公司设立后在实际运营过程中亦可能面临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变化等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有关信息。

  特此公告。

  北京映翰通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