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11            证券简称:金海环境         公告编号:2020-031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

  鉴于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将于2020年8月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拟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公司董事会提名丁宏广先生、丁伯英女士、丁伊可小姐、洪贤良先生、孟晓红女士、穆玲婷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会提名邓春华女士、吴景深先生、高镭女士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报送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有关材料,自其收到公司报送的材料之日起五个交易日后,未对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提出异议的,公司可以履行决策程序选举独立董事。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已审议通过该议案,并同意将其提交董事会审议。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尚待提请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之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继续履行职责。

  二、监事会

  1、非职工代表监事

  鉴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将于2020年8月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公司拟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并由监事会提名陈雪芬女士、唐金玲女士为非职工监事候选人。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还将提交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前,第三届监事会继续履行职责。

  2、职工代表监事

  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郭秋艳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 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的2名监事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上述候选人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的董事、监事规定的情形,未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行政处罚或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的其他情形。

  特此公告。

  浙江金海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0日

  附件:候选人简历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丁宏广先生,1958年出生,EMBA学历。曾任诸暨云石丝织厂厂长、诸暨云石印染厂厂长、诸暨市工商经济开发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日本金海董事长,金海进出口执行董事兼经理、汇投国际有限公司董事。

  丁伯英女士,1976年出生,专科学历。曾任金海三喜营销总监。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日本金海总经理,天津金海董事。

  丁伊可小姐,1987年出生,硕士学历,毕业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洪贤良先生:1968年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2011年进入公司,先后担任研究中心主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总工程师,副总经理。

  孟晓红女士,1973年出生,大专学历。1994年进入公司,就职营业、品质、生产、采购等部门部长职务,现任生产管理部部长、党总支书记。

  穆玲婷小姐,1990年出生,硕士学历,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曾任加拉格(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资深市场主管,朱雀股权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市场传讯总监。现任公司总裁助理。

  独立董事候选人:

  邓春华女士, 1963年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会计学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1984年7月至今,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中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任教,历任助教、讲师、副教授和教授。已通过注册会计师全科考试,曾作为执业注册会计师,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信会计师事务所主管会计和项目经理;曾任中国数量经济学会企业专门委员会第五届理事、湖北省体育局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邓春华教授已出版个人专著2部;在专业核心刊物发表论文10多篇;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2项;参加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项。

  吴景深先生,1958年出生,博士学历,国家特聘专家。曾任中国科学院职员、西安交通大学教师、德国汉堡工业大学材料工程系访问学者、悉尼大学博士后研究员、香港科技大学终身教授、院长、校长助理,现任南方科技大学终身讲席教授、院长。

  高镭女士, 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浙江楷泽律师事务所、浙江朗威律师事务所、浙江泽鸿律师事务所律师,现任北京盈科(杭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

  非职工代表监事:

  陈雪芬女士,1983年出生,本科学历。曾任杭州拜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副组长、圣美迪诺医疗科技(湖州)有限公司车间主管,2012年3月进入公司,现任公司副厂长、监事。

  唐金玲女士,1971年出生,1998年1月进入公司,曾任挡车工,检验员,车间内勤,现任诸暨一厂织网二车间主管。

  职工代表监事:

  郭秋艳女士,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1996年5月进入公司,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财务部部长。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