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933          证券简称:爱柯迪          公告编号:临2020-06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柯迪”或“本公司”或“公司”)于2020年3月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投资(意向)协议的议案》,根据公司整体战略布局的规划以及业务发展的需要,公司已与柳州市柳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签署《投资意向书》,建设汽车轻量化铝合金精密压铸件项目。根据该协议的安排,公司全资子公司爱柯迪(柳州)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柯迪(柳州)科技”)于近日竞得项目用地使用权,现将竞得宗地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情况概述

  爱柯迪(柳州)科技以人民币14,250,000.00元竞得柳州市柳东新区花岭片区L-19-42地块60,413.73平方米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爱柯迪(柳州)科技与柳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并于2020年8月4日双方完成签章流程。

  本次竞拍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宗地编号:5-01-07-055;

  2、土地位置:柳州市柳东新区花岭片区L-19-42地块;

  3、土地面积:60,413.73平方米;

  4、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5、出让年限:50年;

  6、成交价格:14,250,000.00元。

  三、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得项目用地使用权,旨在以汽车轻量化铝合金精密压铸件项目为载体,在满足现有客户需求的前提下,以柳州地区为中心,辐射中国西南部、甚至东南亚汽车市场,进一步提高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有利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公司长久发展夯实基础。具体项目的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预计短期内不会给公司的现金流造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