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90               证券简称:瑞尔特             公告编号:2020-060

  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56号文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4,000万股, 发行价格为16.58元/股。本次股票公开发行后, 公司的总股本由12,000万股增加至16,000万股。

  本次发行股票,共募集股款人民币663,200,000.00 元,扣除与发行有关的费用人民币48,083,573.26元(其中包含增值税进项税额380,475.77元),实际可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615,116,426.74元。募集资金于2016年3月2日到位,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16年3月2日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6]310122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

  ■

  (二)募集资金监管协议签约履行情况

  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莲前支行及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新阳支行及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沧支行及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合同有效期内正常履行并无违约现象。

  2020年5月18日,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一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新阳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一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沧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均在正常履行中,并不存在违约现象。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新建年产1,120万套卫浴配件生产基地项目”已于2017年1月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公司于中国农业银行厦门莲前支行开立的相应募集资金专户(账号:40386001040031660)中的募集资金已全部使用完毕。为便于公司资金账户管理,公司决定对该募集资金专户进行销户并已于2019年4月23日办理完毕销户手续。

  公司于2020年4月7日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决定终止原“阳明路卫浴配件生产基地改扩建项目”,并通过公司的一级全资子公司——厦门一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年产120万套智能卫浴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原计划投入“阳明路卫浴配件生产基地改扩建项目”的募集资金余额及其利息,全部投入实施“年产120万套智能卫浴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公司已将“阳明路卫浴配件产基地改扩建项目”募集资金专户的资金(含利息)全部转入“年产120万套智能卫浴产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募集资金专户。为便于公司资金账户管理,公司决定对原“阳明路卫浴配件生产基地改扩建项目”相应的募集资金专户进行销户并已于2020年8月20日~21日办理完毕销户手续。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销户情况如下:

  ■

  四、备查文件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莲前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新阳支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海沧支行出具的销户文件。

  特此公告。

  

  厦门瑞尔特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08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