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

  证券代码:002132           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0058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恒星科技”)于2020年8月25日收到公司5%以上股东焦耀中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焦耀中先生自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8月25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5,601,300股股份,减持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0.4458%,减持后焦耀中先生持股比例为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详细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相关信息披露义务人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本次减持未违反相 关承诺。

  2、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恒星科技的控制权发生变化。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备查文件

  1、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书

  特此公告

  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2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