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860                股票简称:星帅尔              公告编号:2020-094

  债券代码:128094                债券简称:星帅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的情况发生。

  2、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会议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15:00

  网络投票时间:2020年9月24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9:15-15:00。

  3、会议召开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股东大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进行投票表决。

  4、参加股东大会的方式: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以上两种方式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5、会议召开地点:公司会议室(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交界岭99号公司一楼3号会议室)。

  6、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楼月根先生。

  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14名,代表股份104,972,28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2.7110%。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4人,代表股份104,972,283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2.7110%。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000%。

  2、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共1人,代表股份59,50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299%。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1人,代表股份59,500股, 占公司总股份的0.0299%;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0.0000%。

  3、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股东大会。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

  四、会议表决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2018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部分限制性股票及调整回购价格、回购数量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1,623,435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59,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本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104,972,283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其中,中小股东总表决情况:同意59,50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0.00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弃权0股(其中,因未投票默认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0%。

  本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已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所持有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认为,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关于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4日

  

  股票代码:002860               股票简称:星帅尔              公告编号:2020-095

  债券代码:128094               债券简称:星帅转债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上述专利权人为: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我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