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增加)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台海核电       公告编号:2020-05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1.日常关联交易概述

  2020年,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一级全资子公司烟台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烟台台海核电”)根据业务发展和客户经营需要,拟增加与关联方烟台杰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海机械”)发生日常关联交易,并与有关各方就交易的具体内容达成一致。具体情况如下:

  烟台台海核电与杰海机械增加阀箱类毛坯等产品日常销售业务,增加额不超过2500万元,2019年未发生相关销售业务。

  《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增加)的议案》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独立董事发表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2.上一年度日常关联交易实际发生情况

  上一年度未与杰海机械发生相关销售业务。

  二、关联人介绍和关联关系

  1.基本情况

  杰海机械:成立于2020年1月14日,法定代表人王继鑫,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注册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秀林路2号,经营范围为金属冶炼、铸造和压延加工,能源装备、专用机械、金属制品的设计、制造及销售;金属材料、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经查询,杰海机械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2.与上市公司的关联关系

  公司董事会秘书马明为杰海机械董事长,该关联人符合《股票上市规则》“第十章第10.1.3(三)”规定的关联关系情形。

  3.履约能力分析

  杰海机械为烟台杰瑞石油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与烟台台海核电共同投资设立的公司,该公司依法存续并正常经营,其控股股东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三、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1.关联交易主要内容

  烟台台海核电向杰海机械销售的阀箱类毛坯等产品,双方参考市场行情定价,价格公允合理。

  2.关联交易协议签署情况

  烟台台海核电与上述关联方之间产品销售合同,根据实际情况,遵循市场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签订。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交易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致力于实现相关产品的自主研发能力,从而具备国内和国际市场竞争力。交易过程中销售价格等均遵循市场原则,与非关联方的交易价格一致,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非关联股东利益的行为,也不会对本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影响。不损害上市公司的利益,也不会影响上市公司独立性。

  五、备查文件

  1.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台海核电        公告编号:2020-057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24日以邮件、电话、现场送达方式发出。

  2.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下午15:00时以现场会议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3.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4.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殷钢先生主持。

  5.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增加)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拟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该交易的价格均参照市场价格确定,没有对上市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没有违反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增加)的公告》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台海核电        公告编号:2020-056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9月24日以邮件、电话、现场送达方式发出。

  2.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下午14:00时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

  3.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董事牛立军先生、隋文斌先生,独立董事俞鹂女士、曲选辉先生、叶金贤先生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会议。

  4.会议由董事长王雪欣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

  5.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通过《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增加)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增加)的公告》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