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ST梦舟          编号:临2020-10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9月28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芜湖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以专人送达、微信及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6人。会议由董事长宋志刚先生主持,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

  会议经充分讨论后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全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全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0-102)。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6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ST梦舟           编号:2020-102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全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拟变更后的公司全称: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拟变更后的公司英文全称:ANHUI XINKE NEW MATERIALS CO.,LTD.

  ●证券简称“*ST梦舟”及证券代码“600255”目前均保持不变

  ●公司拟变更全称事项已经公司临时董事会审议批准,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公司拟变更全称的情况说明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召开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全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全称由“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安徽鑫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该全称已向芜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申请变更登记),英文全称由“KingswoodEnterpriseCo.,Ltd”变更为“ANHUI XINKE NEW MATERIALS CO.,LTD.”,公司证券简称“*ST梦舟”及证券代码“600255”均保持不变。《公司章程》相应条款将一并进行修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认为:公司此次变更公司全称,是基于公司战略定位和业务发展需要的实际情况,并结合公司经营结构做出的调整,符合公司目前的业务实际和发展战略。不存在利用变更公司全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情形,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符合公司股东权益,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我们一致同意此次公司全称变更事宜。上述事宜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公司拟变更全称的原因

  公司董事会根据公司现状及发展需求,确定了在公司高精度铜合金板带产品目前已跻身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形势下,继续做强、做精、做大高精度铜合金板带产业,丰富产品品类,提升产品档次,增加公司盈利能力的高端制造业发展规划。以及对于公司原有另一主业影视文化产业,不再做新的投入,适时进行处置的整体发展战略。

  2020年以来,公司经营结构已发生重大变化,影视文化板块不再投入且相关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为更好地适应公司战略定位和业务发展需要,本公司拟变更公司全称。

  三、修订《公司章程》的具体情况

  鉴于公司全称将发生变更,公司拟对《公司章程》相应条款进行修订。具体情况如下:

  

  四 、 变更公司全称对本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拟变更公司全称,符合本公司实际情况和整体利益,变更后的公司全称与本公司战略定位和业务结构相匹配。

  本次变更公司全称不存在利用变更名称影响公司股价、误导投资者的情形,也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待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全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后,本公司将向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申请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证券代码:600255        证券简称:*ST梦舟        公告编号:临2020-103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20年10月12日

  3、股权登记日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霍尔果斯船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0年9月19日公告了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持有10%股份的股东霍尔果斯船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船山文化”)在2020年9月28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2020年9月28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船山文化发来的《关于提请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来函提议将《关于变更公司全称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以临时提案的方式提交公司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议案已经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召开的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20年9月19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4点30分

  召开地点:公司总部会议室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20年10月12日

  至2020年10月1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1已经公司于2020年9月18日召开的临时董事会和临时监事会审议通过,上述议案2已经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召开的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相关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的相关公告。

  2、特别决议议案:议案2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议案1、2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议案1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霍尔果斯船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9月29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安徽梦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 2020 年10 月 12 日召开的贵公司 2020 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