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签署中标项目合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浙江交科        公告编号:2020-122

  债券代码:128107         债券简称:交科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9日、24日分别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和《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司下属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参与的联合体,中标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改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近日,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与杭州市西站枢纽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包人”)签署了相关《合同协议书》,签约合同价为人民币1,691,458,888元。现将协议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交易双方基本情况

  (一) 发包人:杭州市西站枢纽开发有限公司

  1. 法定代表人:陈金友

  2. 注册资本:800,000万人民币

  3.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龙园路88号3号楼B1501号

  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10MA2AYEMM3M

  5. 经营范围:杭州西站枢纽项目的开发建设(含规划设计、土地报批、项目建设、公共配套等做地工作),公园绿地、道路河道、学校配套等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大、小型车停车服务,物业管理、咨询服务,文化创意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承包人: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

  联合体牵头人: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1. 法定代表人:马刚伟

  2. 注册资本:100,100万人民币

  3.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保俶路161号

  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470106715B

  5.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承包: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爆破与拆除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服务:建筑劳务分包(涉及前置审批的项目除外),公路养护工程的施工,交通安全设施及照明设施安装,绿化与市政园林工程;服务:交通工程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成果转让,建筑机械出租;批发、零售:普通机械及配件,建筑材料,筑路材料,金属材料,装饰材料;含下属分支机构的经营范围。(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联合体成员一: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 法定代表人:吴德兴

  2. 注册资本:7,262.7843万人民币

  3. 住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928号

  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470040234R

  5. 经营范围:公路行业、水运行业、市政公用行业、建筑行业、水利行业的规划、科研、工程设计,工程咨询,工程总承包,综合类工程勘察,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的勘查、设计、评估,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编制,工程测绘,开展对外经济合作业务(范围详见外经贸部门批文),工程材料试验,工程检测(上述业务范围涉及资质证书的,凭有效证书经营),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软件开发,图文制作,土工材料试验,招投标代理服务,工程监理,建筑工程的设计,水土保持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合体成员二: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

  1. 法定代表人:吴爱清

  2.注册资本:42836.16万人民币

  3.住所:武昌民主路555号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1001776794856

  5.经营范围: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可承接各行业、各等级的建设工程设计业务;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服务、开发和管理服务);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工程咨询甲级;工程造价咨询甲级;环境影响评价甲级;工程测量、海洋测绘甲级;地籍测绘、房产测绘乙级;工程招标代理业务;金属结构加工;门面出租;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货物或技术除外。(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方可经营)

  联合体成员三: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1. 法定代表人:廖建军

  2.注册资本:50,100万人民币

  3.住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2031号钱江大厦15-16楼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000712561762Q

  5.经营范围: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船闸、机场、市政等交通工程施工、技术服务;材料试验;商品混凝土、建筑材料的销售;工程机械的修造和租赁(不含起重设备维修);交通建设投资。

  (三)联合体成员分工

  杭州市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承担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三改、交叉工程、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环保工程、房建工程、机电工程等的施工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及保修期保修等专业工程;浙江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三改、交叉工程、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环保工程、房建工程、机电工程等的勘察设计专业工程;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承担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三改、交叉工程、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环保工程、房建工程、机电工程等的勘察设计专业工程;浙江交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担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三改、交叉工程、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绿化环保工程、房建工程、机电工程等的施工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及保修期保修等专业工程。

  二、 相关合同的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三墩互通改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总承包范围:

  (1)勘察设计主要内容:包括本项目(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三改(改河、改渠、改路)、交叉工程、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智能交通、亮化工程)、绿化环保工程(含声屏障)、房建工程、机电工程等的勘察设计,工作内容包括定测详勘工作、施工图设计( 含机电工程施工图补充设计、房建工程装饰装修设计等)、施工图预算编制、工程量清单编制、施工项目专用技术规范编制、后续服务( 含动态设计)、相关科研(如需要)及专题报告(包括根据相关规定需要开展的为提供或验证设计数据所需的各项专题研究)等全部工作。

  (2)施工主要内容:包括本项目(含路线、路基、路面、桥涵、三改(改河、改渠、改路)、交叉工程、公路设施及预埋管线、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含智能交通、亮化工程)、绿化环保工程(含声屏障)、房建工程、机电工程等的施工完成、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及保修期保修等。

  3.根据工程量清单所列的预计数量和单价或总额价计算的签约合同价:人民币1,691,458,888元(其中勘察设计费为人民币15,070,000元);

  4.工程质量符合的标准和要求: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工作综合评价分值90分及以上;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标段工程交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标段工程交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标段工程竣工验收质量评定90分及以上;

  5.计划工期:设计工期:2个月;施工工期:24个月。

  三、 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中标项目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布局,能够巩固公司在长三角地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合同的签署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因履行协议而对相关当事人形成依赖。上述中标项目的合同签订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 合同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实施周期较长,存在原材料涨价、恶劣天气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完全按合同约定履行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