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20-06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0日以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0月12日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会场设在北京市海淀区黑泉路8号宝盛广场C座1层公司会议室,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6名(其中独立董事2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6名(彭聪、汪洋、黄海勇、高杨、陈胜华、吴亚)。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彭聪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董事长彭聪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的议案》;

  公司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基于公司长期投资价值提出了股份增持计划,并以参与定增方式履行增持承诺。自5月起发生的公司股东纷争,现虽已逐渐平息,但在此期间对公司相关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导致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停滞、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融资计划受阻。在此情形下,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积极履行承诺,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增持公司股份770万股,增持金额2,991万元,但仍无法在承诺期限内实施完成股份增持计划。

  为了继续履行股份增持计划,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将股份增持计划的期限延长3个月,即延长至2021年1月12日,以期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有效地完成上述股份增持承诺。

  除上述增持期限调整外,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关联董事彭聪先生回避表决。

  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日同日披露的《关于董事长彭聪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的公告》。

  2、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正)》《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改。

  3、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正)》《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进行修改。

  4、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正)》《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进行修改。

  5、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正)》《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独立董事工作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改。

  6、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正)》《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募集资金管理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改。

  7、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总裁工作细则>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正)》《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总裁工作细则》部分条款进行修改。

  8、会议以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重大事项内部报告制度>等其他相关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正)》《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重大事项内部报告制度》《信息披露管理制度》《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管理制度》《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变动管理办法》《对外担保管理制度》部分条款进行修改。

  上述第1项至第6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上述第2项至第8项议案的规章制度修订对照表详见附件。

  三、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的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三日

  附件:规章制度修订对照表

  1、《公司章程》

  

  

  2、《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3、《董事会议事规则》

  

  4、《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5、《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⑴本制度中涉及“保荐机构”的表述均修改为“保荐机构或者独立财务顾问”。

  ⑵删除本制度第三十二条,删除后原条款序号相应顺延。

  6、《总裁工作细则》

  

  7、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工作细则

  董事会发展战略委员会工作细则修订对照表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修订对照表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修订对照表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工作细则修订对照表

  

  8、重大事项内部报告制度

  

  9、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10、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备案管理制度

  

  11、外部信息使用人管理制度

  

  12、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所持公司股份及变动管理办法

  

  13、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20-069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

  监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20年10月10日以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0月12日以现场加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会场设在北京市海淀区黑泉路8号宝盛广场C座1层公司会议室,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林琨、李弓、刘强)。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林琨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经会议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1、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董事长彭聪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的议案》;

  公司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基于公司长期投资价值提出了股份增持计划,并以参与定增方式履行增持承诺。自5月起发生的公司股东纷争,现虽已逐渐平息,但在此期间对公司相关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导致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停滞、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融资计划受阻。在此情形下,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积极履行承诺,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增持公司股份770万股,增持金额2,991万元,但仍无法在承诺期限内实施完成股份增持计划。

  为了继续履行股份增持计划,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将股份增持计划的期限延长3个月,即延长至2021年1月12日,以期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有效地完成上述股份增持承诺。

  除上述增持期限调整外,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日同日披露的《关于董事长彭聪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的公告》。

  2、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正)》《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相关规定,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同意对《监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进行修改,具体如下:

  

  上述第1项、第2项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三、备查文件

  与会监事签字的第八届监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606          证券简称:顺利办         公告编号:2020-070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长彭聪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基于公司长期投资价值提出了股份增持计划,并以参与定增方式履行增持承诺。自5月起发生的公司股东纷争,现虽已逐渐平息,但在此期间对公司相关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导致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停滞、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融资计划受阻。在此情形下,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积极履行承诺,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增持公司股份770万股,增持金额2,991万元,但仍无法在承诺期限内实施完成股份增持计划,现对原股份增持计划的增持期限进行延期调整,其他内容保持不变。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原增持计划以及实施情况

  1、增持计划主要内容

  2019年4月14日,公司收到董事长彭聪先生《股份增持告知函》,彭聪先生及其控制的关联方拟于增持股份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敏感期除外)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参与定增、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且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

  ⑴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国内资本市场的长期投资价值,以及对公司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的信心,认可公司价值并持续看好,进而增持公司股份。

  ⑵本次拟增持股份的金额: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人民币,且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

  ⑶本次拟增持股份的价格区间: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将根据资本市场整体变化趋势和公司股票交易价格的波动情况,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⑷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增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敏感期除外)。

  ⑸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方式:根据市场情况,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参与定增、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进行,增持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⑹本次增持基于增持主体的特定身份,如丧失相关身份时不再实施本增持计划。

  ⑺本次增持主体为彭聪先生及其控制的关联方。

  ⑻彭聪先生在本次增持股份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股份。

  2、增持计划实施情况

  2019年7月1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43),公司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控制的关联方确认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并以参与定增方式履行股份增持计划。

  2019年10月11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会议、第八届监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长彭聪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的议案》,将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期限延长至2020年4月14日。除上述增持期限调整外,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2020年4月10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第八届监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长彭聪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的议案》,将本次股份增持计划的期限延长至2020年10月13日。除上述增持期限调整外,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2020年7月2日至7月3日期间,董事长彭聪先生控制的百达永信投资有限公司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累计增持公司股份7,701,0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1%,增持金额为2,991.03万元。

  二、延期实施增持计划的原因

  1、本次增持主体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坚定公司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信心,以不低于10,000万元且不超过20,000万元人民币的金额参与公司非公开发行并履行增持承诺。但鉴于自5月起发生股东纷争造成公司非公开发行事项停滞,难以按照原定计划继续推进。

  2、为完成增持承诺,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积极采取其他方式以自有资金和自筹资金履行增持承诺,但因股东纷争造成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融资计划一再延期和停滞,导致未能在增持期限内完成既定的增持计划。

  鉴于以上各项因素影响,为了继续履行股份增持计划,董事长彭聪先生及其关联方将股份增持计划的期限延长3个月,即延长至2021年1月12日,以期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有效地完成上述股份增持承诺。

  除上述增持期限调整外,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保持不变。

  三、董事会、监事会审议情况

  2020年10月12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第八届监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长彭聪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的议案》,关联董事彭聪先生回避表决。

  该事项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四、独立董事意见

  董事长彭聪先生调整股份增持计划实施期限,符合实际情况,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董事会对该事项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关联董事已回避表决,同意公司《关于董事长彭聪先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延期的议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五、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上述增持计划在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影响增持计划顺利实施的风险,若出现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彭聪先生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并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六、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相关规定,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

  2、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若发生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事项时,彭聪先生将根据股本变动情况,对增持计划进行相应调整并及时披露。

  3、公司将持续关注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谨慎投资。

  七、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的第八届董事会2020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

  2、与会监事签字的第八届监事会2020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顺利办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