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联合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实施5G网络智能终端用中大尺寸触控显示屏产业化项目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联创电子            公告编号:2020—104

  债券代码:112684            债券简称:18联创债

  债券代码:128101            债券简称:联创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 对外投资概述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创电子”、“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联合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实施5G网络智能终端用中大尺寸触控显示屏产业化项目的议案》并于同日与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石国资”)签署了《合作协议》,黄石国资以现金认缴出资48,000万元人民币,持有项目公司48%的股权;公司认缴出资48,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以实物资产及相关工艺技术作价出资38,000万元人民币,以现金出资10,000万元人民币,持有项目公司48%的股权;项目公司管理层持股平台拟以现金出资4,000万元人民币,持有项目公司4%的股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5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关于联合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项目公司投资实施5G网络智能终端用中大尺寸触控显示屏产业化项目的公告》(2020-099)。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项目公司和持股平台基本情况

  1、近日,经湖北省黄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投资设立的项目公司-湖北联新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联新”或“合资公司”)工商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并取得了《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湖北联新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200MA49K5T93H

  注册地点:湖北省黄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山大道189号B栋研发楼办公401

  注册资本:壹拾亿元整

  法定代表人姓名:黄钧

  经营范围:金属材料、有机材料、非金属材料、电子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制造、生产及销售;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光电显示及控制系统设计与安装,网络及工业自动化工程安装;物业管理;国内贸易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限制类或禁止类)(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合资公司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2、公司名称:湖北鑫益电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资公司管理层持股平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200MA49JKB94W

  执行事务合伙人:黄钧

  注册地点:湖北省黄石市经济开发区金山大道189号B栋研发楼办公401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研发、销售;企业服务、企业咨询;资产管理;股权投资。(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持股平台与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相关审计评估与投资价值的确定

  江苏华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接受黄石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委托,按照法律、行政法规和资产评估准则的规定,坚持独立、客观和公正的原则,采用成本法,按照必要的评估程序,对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合资公司实物出资涉及的机器设备在2020年8月31日的市场价值进行了评估。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1650项6827台(套),主要包括:切割机、精雕机、扫光机、丝印机、ET测试治具、清洗机、自动研磨清洗机、全自动COG、EC擦拭机、贴片机、全自动FOG、全自动AOI检测机、点胶机、贴合机、脱泡机、测试治具、UV固化机、背光组装机、覆膜机、喷码机、真空包装机、老化线、压膜机、曝光机、蚀刻线、蚀刻脱膜线、裁切机、印刷机、绑定机、打包机等专用设备,空压机、制冷机组等公用设备,账面原值为27,396.74万元、账面净值为20,353.61万元。

  经评估,在易地原用途持续使用前提下,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合资公司实物出资涉及的机器设备在评估基准日2020年8月31日的市场价值为23,002.33万元,较其账面净值20,353.61万元差异2,648.72万元,差异率13.01%,与账面值形成差异的主要原因是申报的机器设备不含增值税,评估值含增值税且未扣设备尚未支付的尾款。

  以上机器设备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情形,不涉及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等情况。

  合资公司的第一期注册资本黄石国资24,000万元现金及公司以评估价值23,000万元的实物资产和1000万元现金已完成缴付。

  本次项目的顺利实施对公司未来业务布局与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未来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规定要求,持续关注本次合作事宜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营业执照》

  2、《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