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9月份经营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20-30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房地产销售情况(单位:亿元、万㎡)

  

  注:上述销售金额指所有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及参股子公司全部实现的合约销售金额之和,权益销售金额指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及参股子公司按照公司各自持有的权益比例计算的合约销售金额之和。

  二、公司新增土地储备情况

  2020年9月,公司共计获得 6 个土地项目,新增计容面积 69.97 万平方米,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需按权益承担对价款 22.65 亿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开招拍挂

  公司通过公开招拍挂新增3个土地项目,具体如下(单位:亿元、万㎡、元/㎡):

  

  注:目前披露的权益比例,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状况作参考。最终权益比例视后期项目发展情况而定,该信息可能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二)并购及其他

  公司通过并购及其他方式新增 3 个土地项目,具体如下(单位:亿元、万m?、元 /m?):

  

  注:

  1、以上总对价指公司获取上表中项目公司上述权益比例的股权支付的对价总额,包括股权对价+承债金额(不含税)。

  2、目前披露的权益比例,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状况作参考。最终权益比例视后期项目发展情况而定, 该信息可能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存在差异。

  公司董事会特别提醒,以上所有经营数据未经审计,月度经营数据与定期报告数据可能存在差异,仅供投资者了解公司现时经营状况作参考。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零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20-303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总股本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0年9月10日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上海嘉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事宜,协议签署当日(2020年9月9日)公司总股本为4,100,339,115股,同时披露《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一)》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二)》。自股份转让协议签署日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因2018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激励对象行权,新增了20,022,740股总股本,公司总股本增加至本公告日的4,120,361,855股,现对总股本变动特予以提示说明。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