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出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97         证券简称:联泰环保        公告编号:2020-109

  转债代码:113526         转债简称:联泰转债

  转股代码:191526         转股简称:联泰转股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拟设立公司的名称:中山市泰创机电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 出资金额:400万元人民币。

  ●本事项已经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别风险提示:新设立的公司短期内尚不能产生经济效益,对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公司全资子公司汕头市泰捷机电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捷机电”)因业务发展需要拟出资4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二)对外投资事项审议情况

  2020年10月15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出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本次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以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内容为准)

  (一)公司名称:中山市泰创机电有限公司

  (二)注册资本:人民币400万元

  (三)营业期限:长期

  (四)法定代表人:廖裕宏

  (五)注册地址:中山市火炬开发区火炬路8号佰汇广场3栋801房

  (六)经营范围:环保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设备、仪器仪表的安装、调试和维修维护;智能化、绿色环保科技研发及相关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和新材料研发;环保机电设备、药剂的生产和销售;代理进口机电设备;技术咨询服务等(凡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经营)

  (七)出资比例:泰捷机电持股100%

  三、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新设立的公司在未来经营过程中可能受到宏观经济、行业政策、市场环境及经营管理等因素影响,对此,公司将切实做好管控,防范及化解各类风险,实现新设立公司的良性经营。

  四、对外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泰捷机电本次以自有资金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系其业务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以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新设立公司短期内尚不能产生经济效益,对公司当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

  本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后续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证券代码:603797         证券简称:联泰环保        公告编号:2020-108

  转债代码:113526         转债简称:联泰转债

  转股代码:191526         转股简称:联泰转股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13日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10月1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建勲先生召集及主持,应出席会议董事共7名,实际出席董事7名,均参与表决,共收到有效表决票7张。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议案并表决后作出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出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董事会一致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汕头市泰捷机电装备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所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09”)。

  特此公告。

  广东联泰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