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90         证券简称:*ST胜尔       公告编号:2020-09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下午15:00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11名,陈明军先生、朱正洪先生、穆炯女士、曹政宜先生、李峰先生、陈斌雷先生、周玲女士、王伟先生、许允成先生、黄芳女士、黄彦郡先生共计7名非独立董事和4名独立董事出席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讨论,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如下事项:

  1、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参股公司股权转让放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

  普天法尔胜光通信有限公司为(以下简称“普天法尔胜”)为本公司参股公司,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普天”)持有普天法尔胜5%股权,成都普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普天”)持有普天法尔胜22.5%股权。现中国普天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普天法尔胜全部5%股权、成都普天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普天法尔胜12.5%股权。综合考虑普天法尔胜的经营情况和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决定放弃本次股权转让的优先购买权。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江苏法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公司参股公司股权转让放弃优先购买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98)。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6日

  

  证券代码:000890          证券简称:*ST胜尔         公告编号:2020-098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公司参股公司股权转让放弃

  优先购买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放弃优先购买权事项概述

  普天法尔胜光通信有限公司为(以下简称“普天法尔胜”)为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公司,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普天”)持有普天法尔胜5%股权,成都普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普天”)持有普天法尔胜22.5%股权。现中国普天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普天法尔胜全部5%股权、成都普天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普天法尔胜12.5%股权。

  公司于2020年10月15日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公司参股公司股权转让放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各方当事人基本情况

  1、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10931555N

  2)法定代表人:吕卫平

  3)成立时间:2003-07-23

  4)注册资本:190,305万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期至2020年1月20日);通信系统及终端、网络通信设备及终端、广播电视系统及终端、计算机及软件、系统集成、光电缆、邮政专用设备及相关的配套元器件的技术开发、生产、销售、服务;承包境内外工程及招标代理;工程施工承包、工程规划、设计、监理;机电产品、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的生产、销售、维修;专业作业车辆销售;实业投资;技术转让、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2、成都普天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010020193968XY

  2)法定代表人:吴长林

  3)成立时间:1994-10-01

  4)注册资本:40,000万元人民币

  5)经营范围:电线电缆、光纤光缆、线缆专用材料、辐照加工、电缆附件、专用设备、器材和各类信息产业产品(国家限制、禁止类除外)的器件及设备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销售和服务,电器技术开发、转让、咨询及相关配套服务;设计与安装:城市与道路照明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小区楼宇弱电系统工程,计算机网络工程,通信工程及设备(上列范围除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批发零售:通信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装置),照明器具,电工器材,仪器仪表,电子测量仪器,电子元器件,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塑料制品,矿产品,建材及化工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日用百货;佣金代理(拍卖除外);自营商品及其同类商品的进出口;自有房地产、机械设备租赁;物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所涉标的基本情况

  1、所涉标的:中国普天与成都普天持有的普天法尔胜共计17.5%股权。

  2、普天法尔胜基本情况

  1)普天法尔胜光通信有限公司

  2)社会信用代码:91320281053497313F

  3)代表人:周震华

  4)时间:2012年9月10日

  5)资本:50,000万元人民币

  6)范围:通信用光导纤维、光缆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和安装;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7)标的公司一年又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8)股东情况

  单位:万元

  

  四、放弃优先购买权的定价依据

  根据普天法尔胜发给公司的告知函,成都普天拟以6,761.45万元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普天法尔胜12.5%股权,中国普天拟以2,704.58万元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普天法尔胜5%股权。(最终以评估备案表的净资产值为准)。

  五、放弃优先购买权的原因及影响

  综合考虑普天法尔胜的经营情况和公司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公司决定放弃本次股权转让的优先购买权。放弃本次优先购买权后,不会导致公司对普天法尔胜持有份额发生变更,不改变合并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