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00926                证券简称:杭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0-045

  优先股代码:360027              优先股简称:杭银优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9,037,172 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0月27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2058号)核准,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杭州银行”)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61,750,000股,并于2016年10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首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2,617,449,2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355,699,2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61,750,0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433名股东共计19,037,172 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时任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其近亲属、其他持有内部职工股超过5万股的自然人股东的部分股份),将于2020年10月27日(星期二)锁定期届满并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公司因实施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2,617,449,2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按每10股转增4股,合计转增1,046,979,680股)和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3,664,428,88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按每10股转增4股,合计转增1,465,771,552股)致使公司总股本数量由2,617,449,200股增加为5,130,200,432股。此外2020年4月,经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654号)核准,公司完成人民币普通股(A股)8亿股的发行,公司总股本数量由5,130,200,432股增加为5,930,200,432股。

  由于2016年度和2017年度两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股份同比例由9,712,845股增加为19,037,172 股。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时任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其近亲属、其他持有内部职工股5万股以上的自然人股东,均承诺针对其于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持有的公司股份(下称“该等股份”):1)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3年内,其持有的该等股份不转让;2)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3年之后,其每年转让该部分股份的数量不超过该等股份总数的15%;3)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3年期满之日起的5年内,其转让该部分股份的总数不超过该等股份总数的50%。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上市的限售股持有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核查后认为:

  杭州银行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均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严格履行了其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中做出的股份锁定承诺;截至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杭州银行关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杭州银行本次限售股份解禁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9,037,172 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32%;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0月27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前时任董事、监事、高管人员及其近亲属、其他持有内部职工股超过5万股的自然人股东人数众多,为便于投资者阅读公告,不逐一列示。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