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100%股权降低转让底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65    证券简称:渝三峡A    公告编号:2020-03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以前期公开挂牌价格24,546万元为基础,降低转让底价9.90%,确定本次公开挂牌转让底价为人民币22,116 万元(前期公开挂牌转让底价的90.10%),交易价格按公开挂牌竞价结果确定,其他挂牌条件不变,重新在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联交所”)进行信息披露,披露时间不少于20个工作日。

  2、公司本次交易成功与否与交易对象及成交价格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前期公开挂牌情况概述

  1、2019年9月10日,公司八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八届二十次监事会、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全资子公司成都渝三峡油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全资子公司成都渝三峡油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渝三峡”、“标的公司”)100%股权,确定本次交易公开挂牌价格为人民币24,546万元,交易价格按公开挂牌竞价结果确定,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全权办理与本次挂牌转让相关事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发布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油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0。

  2、2019年11月20日,公司收到重庆联交所《信息发布申请受理通知书》,重庆联交所同意受理本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100%股权项目的信息发布申请,公开挂牌转让底价为24,546万元,信息披露起始日期为2019年11月21日,首次信息披露公告期自公告之日起20个工作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1月21日发布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油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58。

  3、2019年12月19日,公司收到重庆联交所《关于成都渝三峡油漆有限公司100%股权项目报名情况的函》,公司申请公开转让的成都渝三峡100%股权项目于2019年11月21日至2019年12月18日进行信息披露,公告期内无人报名,按《产权转让信息发布申请表》要求,该项目延长信息发布申请,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直至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依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 第32号)第十九条相关规定,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100%股权项目在重庆联交所自首次正式披露信息之日2019年11月21日起不超过12个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0日发布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油漆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71。

  二、本次公开挂牌降低转让底价情况概述

  1、截至目前,在公开挂牌公告期内无人报名。依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 第32号)第十八条规定:“信息披露期满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的,可以延期或在降低转让底价、变更受让条件后重新进行信息披露。降低转让底价或变更受让条件后重新披露信息的,披露时间不得少于20个工作日。新的转让底价低于评估结果的90%时,应当经转让行为批准单位书面同意。”, 为推进成都渝三峡100%股权的转让工作,2020年10月21日,公司召开九届七次董事会及九届七次监事会,全票同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100%股权降低转让底价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前期公开挂牌价格24,546万元为基础,降低转让底价9.90%,确定本次公开挂牌转让底价为人民币22,116 万元(前期公开挂牌转让底价的90.10%),交易价格按公开挂牌竞价结果确定,其他挂牌条件不变,重新在重庆联交所进行信息披露,披露时间不少于20个工作日,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本次公开挂牌降低转让底价相关事宜。

  2、公司董事会对上述事项作出决定前,事先经过了公司党委会前置研究讨论,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3、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三、本次公开挂牌降低转让底价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依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 第32号)降低公开挂牌转让底价,符合相关规定。公司本次交易成功与否与交易对象及成交价格尚存在不确定性,本事项涉及的财务影响尚需根据公开挂牌成交结果确定。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公司九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决议;

  2、公司九届七次监事会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关于九届七次董事会会议相关事项之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2日

  

  证券代码:000565    证券简称:渝三峡A    公告编号:2020-029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

  第五次(九届七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次(九届七次)董事会于2020年10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及相关文件已于2020年10月19日以书面通知、电子邮件、电话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公司全体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伟林先生主持。全体董事对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时间、召开方式无异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如下议案:

  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100%股权降低转让底价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100%股权降低转让底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董事会对上述事项作出决定前,事先经过了公司党委会前置研究讨论,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公司授权董事长办理本次公开挂牌降低转让底价相关事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2日

  证券代码:000565   证券简称:渝三峡A    公告编号:2020-030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五次(九届七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五次(九届七次)监事会于2020年10月2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及相关文件已于2020年10月19日以书面通知、电子邮件、电话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出席监事5人,实际出席监事5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万汝麟先生主持。全体监事对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时间、召开方式无异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审议如下议案:

  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100%股权降低转让底价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成都渝三峡100%股权降低转让底价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1。

  公司依据《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令 第32号)降低公开挂牌转让底价,符合相关规定。本次降低公开挂牌转让底价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形。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议案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0年10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