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0—073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权益变动为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关系到期解除,不触及要约收购;

  2、 本次权益变动将导致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前期一致行动情况概述: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12日、2019年10月15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1、2019-083),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恒投资”)与股东陈卓婷、陆尔东、李强、林昌珍、陈军、刘红等六位自然人股东分别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书》,有效期为6个月。

  2019年10月21日,博恒投资与陈卓婷、陆尔东、李强、林昌珍、陈军、刘红分别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协议约定原《一致行动协议》的有效期延长至补充协议生效之日起十二个月。

  2019年11月29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120),公司控股股东由“汉富控股”变更为“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公司实际控制人由“韩学渊”变更为“王玩虹、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

  2020年2月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增持公司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一致行动人陆尔东、李强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615,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6%。增持后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陈卓婷、陆尔东、李强、林昌珍、陈军、刘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9,113,7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84%。

  2020年5月2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收到股东<告知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49),2020年5月2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51)。一致行动人刘红持有公司的160万股股票因误操作在《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到期前已全部卖出。刘红减持后不再持有公司股份,公司控股股东由“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变更为“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公司实际控制人由“王玩虹、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刘红”变更为“王玩虹、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

  二、 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

  根据一致行动人签订的《一致行动协议》及《一致行动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一致行动关系于2020年10月21日到期,博恒投资与陈卓婷、陆尔东、李强、林昌珍、陈军、刘红(刘红因前期误操作已卖出全部股份)一致行动关系解除导致本次权益变动。

  1、 一致行动人情况

  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

  

  陈卓婷:

  

  陆尔东:

  

  李强:

  

  林昌珍:

  

  陈军:

  

  2、本次权益变动前一致行动人的持股情况如下:

  

  (注:百分数偏差为四舍五入导致)

  本次权益变动后,前述股东持股不再合并计算。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作为本次权益变动的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相关规则出具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刘红因前期误操作已卖出全部股份)。

  三、 本次权益变动的审批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不需要相关部门审批。

  四、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公司正在就变更情况进行论证,同时将聘请律师发表意见。待相关意见确认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博恒投资、陈卓婷、李强、陆尔东、林昌珍、陈军分别出具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