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 及其一致行动人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股票简称:新金路     股票代码:000510    编号:临2020-52号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一)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江东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67,344,77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05%,本次质押延期购回的股份49,044,533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2.83%,占公司总股本的8.05%。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江东先生所持本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61,244,533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0.94%,占公司总股本的10.05%。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江东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四川金海马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海马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49,078,3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06%,本次质押延期购回的股份44,843,05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1.37%,占公司总股本的7.36%。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金海马公司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44,843,05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1.37%,占公司总股本的7.36%。

  (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16,423,1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1%,合计累计被质押106,087,583股,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的91.12%,占公司总股本的17.41%,敬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将其所持本公司部分质押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基本情况

  

  注:1.上表中刘江东先生股份质押开始于2017年11月,2018年12月,2019年6月,2019年12月,2020年3月,2020年4月办理了延期购回业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

  2.上表中刘江东先生一致行动人四川金海马实业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开始于2019年7月,2019年12月,2020年3月,2020年4月办理了延期购回业务,具体情况详见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股份累计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注: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没有被冻结、拍卖等情形,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规定,上表中刘江东先生限售和冻结数据为董事锁定限售股。

  三、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一)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与上市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不产生影响。

  (二)未来半年内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未有到期的质押股份,未来一年内,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为106,087,583股,占其合计所持股份的91.12%,占公司总股本的17.41%,对应融资余额35,295万元(本金)。还款资金来源于自筹或其他融资,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

  (三)股东基本信息

  1.刘江东先生基本情况

  

  2.四川金海马实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注:1.上表中金海马公司财务报表数据未经审计。

  2.上表中金海马公司截止2020年10月20日,各类借款总余额11,850万元及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需偿付的上述债务金额11,850万元,为金海马公司向质权人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的44,843,050股对应的剩余融资借款金额。

  (四)最近一年及一期,公司与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未发生重大关联交易事项。

  (五)除上述质押外,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没有被冻结、拍卖等情形。

  四、其他说明

  (一)目前,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

  (二)2020年10月20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部分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江东先生将其所持本公司质押到期的12,200,000股,办理了股票质押延期购回业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16,423,13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1%,合计累计被质押106,087,583股,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的91.12%,占公司总股本的17.41%。

  (三)2020年9月1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第一大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刘江东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8,275,467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刘江东先生已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183,6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相关公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一)质押延期购回协议书。

  (二)刘江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金海马公司出具的函。

  (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