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非公开发行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984           证券简称:建设机械            公告编号:2020-13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72,939,924股,占公司现总股本966,956,865股的7.54%。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0月27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1、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为非公开发行限售股。

  2、非公开发行限售股核准情况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建设机械”)于2018年2月23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2018年4月3日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后经2018年8月3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2019年5月15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2020年2月21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及方案等的相关议案。2019年8月30日,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2020年1月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284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65,558,692股新股。

  2020年4月公司完成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工作,最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共139,163,401股、发行价格为10.82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505,747,998.82元。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966,956,865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占比14.39%。

  3、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股份登记情况

  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登记托管相关事宜。

  4、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锁定期安排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等相关法规制度和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以及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机集团”)和其他9名股东签署的股份认购协议,本次非公开发行取得的公司股份的锁定期具体如下:

  

  上述除建机集团外9名股东的限售股限售期截止日为2020年10月26日,上市流通日为2020年10月27日。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截至目前,自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至今,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其他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除限售的9名股东(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连投-积极成长、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分红-个人分红)承诺所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除上述承诺外无其他上市特别承诺,不存在因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了《关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核查意见》,意见如下:

  建设机械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限售股解除限售的数量和上市流通时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限售承诺;本次限售股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保荐机构对建设机械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的相关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72,939,924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10月27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八、上网公告附件

  保荐机构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