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权收购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1515        证券简称:东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5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关于收购常州市华健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公司拟以人民币13,500.00万元的价格受让唐光文持有的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以人民币11,025.00万元的价格受让温州弘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温州隆畅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温州溢宸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常州市华健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9月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临2020-040号、临2020-045号、临2020-046号公告)。现将相关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收购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之股权转让款支付的进展情况;

  依据公司与唐光文、重庆市康慧恒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键药包”)共同签署《关于收购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股权转让款分期支付,具体付款安排如下: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付款条件均已达成,公司依据《关于收购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完成全部三笔股权转让款合计人民币13,500.00万元的支付。

  依据《关于收购重庆首键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5%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唐光文应将第三笔股权转让款全部用于购买公司二级市场股票,股票购买应在2020年12月31日前(遇特殊情况,经公司同意后唐光文购买公司股票时间可延长不超过3个月)完成并予以锁定、质押给公司书面指定的第三方用于业绩承诺的保障,视业绩承诺完成情况分期解锁。每年度业绩承诺完成的当期解锁20%;当年度业绩承诺未完成的当期不解锁,在完成业绩补偿后解锁20%。唐光文解锁后的股份处置应当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如唐光文未购买公司股票的,该笔共管账户款项予以锁定,并按照上述股票解锁比例解锁。

  二、关于收购常州市华健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之股权转让款支付的进展情况;

  依据公司与温州弘峰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温州弘峰”)、温州隆畅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温州隆畅”)、温州溢宸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温州溢宸”)、常州市弘晁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顾锁娟、陈祥华、顾锁忠、常州市华健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健药包”)共同签署《关于收购常州市华健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股权转让款分期支付,具体付款安排如下: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上述付款条件均已达成,公司依据《关于收购常州市华健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完成全部三笔股权转让款合计人民币11,025.00万元的支付。

  依据《关于收购常州市华健药用包装材料有限公司70%股权之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顾锁娟应将第三笔股权转让款全部用于购买公司二级市场股票,股票购买应在2020年12月31日前(遇特殊情况,经公司同意后顾锁娟购买公司股票时间可延长不超过3个月)完成并予以锁定、质押给公司书面指定的第三方用于业绩承诺的保障,视业绩承诺完成情况分期解锁。每年度业绩承诺完成的当期解锁20%;当年度业绩承诺未完成的当期不解锁,在完成业绩补偿后解锁20%。解锁后的股份处置应当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如顾锁娟未购买公司股票的,该笔共管账户款项予以锁定,并按照上述股票解锁比例解锁。

  特此公告。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