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资产出售的提示性公告

  股票代码:002052          股票简称:*ST同洲         公告编号:2020—07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交易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必要的相关决策、审批程序,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出售南通同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资产、部分股权或全部股权等其它可能的资产,本次交易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必要的相关决策、审批程序,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交易基本情况

  公司拟出售南通同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通同洲”)部分资产、部分股权或全部股权等其它可能的资产,本次交易尚处于商议筹划阶段。经初步测算,本次交易可能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是否构成关联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资产出售,不涉及发行股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股权结构发生变化,不构成重组上市。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公司正与相关交易对方积极磋商中,尚未达成书面协议,交易对方可能涉及的行业为房地产、电子设备制造等相关产业。公司将在与相关交易对方积极磋商达成一致意向后,分阶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相关交易对方目前与公司是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本次交易标的公司情况

  公司名称:南通同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南通市崇川区新胜路188号

  法定代表人:袁团柱

  注册资本:人民币29,000.00万元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其应用网络产品,自动化控制设备,电子元器件,通信设备,智能电视机,移动电话机和无线数据终端,数字电视机顶盒的生产、销售;智能家居的生产、研发、销售;经营本企业自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电子技术咨询服务;物业管理 ;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备的生产、销售(除安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情况:公司持有南通同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南通同洲总资产315,936,097.14元,净资产172,813,555.19元;2019年度南通同洲营业收入489,580,505.19元,净利润8,556,545.09元。

  四、本次交易主要内容及后续安排

  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尚需履行必要的相关决策、审批程序,本次交易的对方尚未确定,公司正与相关方积极磋商中,尚未达成书面协议。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属于关联交易,最终成交价格等协议主要内容目前尚无法确定。

  公司将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开展审计和评估等各项工作,并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本次交易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如能顺利完成,将对公司资产总额、净资产、净利润等将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将根据本次交易的后续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相应的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