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368              证券简称:绿城水务           公告编号:临2020-03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20年10月2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公司全体董事、监事,会议表决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26日上午12:00。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东海先生召集。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核定2019年度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年度薪酬的议案》

  同意核定公司2019年高级管理人员薪酬为:徐斌元先生51.0530万元,蒋俊海先生43.9056万元,严红兵先生42.8845万元,许雪菁女士42.4532万元,贝德光先生42.4532万元,陈大任先生因工作需要于2019年8月调到南宁建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其2019年薪酬按1-7月进行核定,为25.6117万元。

  本议案涉及对董事徐斌元先生、蒋俊海先生的个人薪酬核定,上述人员回避表决,由其余7名非关联董事表决。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公司代码:601368               公司简称:绿城水务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黄东海、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蒋俊海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李汉杰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备注:计入2020年1-9月非经常性损益的政府补助为本公司2020年1-9月收到的上市公司再融资奖励、发行中期票据补助、运营补助、临时降低水价政策补贴资金及2020年1-9月项目建设扶持资金、以奖代补资金、中央财政拨款、拆迁补偿款按资产使用年限转入其他收益的金额等,详见下表:

  单位:元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20年付息工作实施完毕

  2020年9月14日,公司完成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20年付息工作,按4.30%票面利率派发利息共计4,042万元。具体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6年公司债券(第一期)2020年付息公告》(临2020-031)。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1368              证券简称:绿城水务           公告编号:临2020-033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七号——水的生产与供应》的有关要求,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如下:

  一、自来水供应业务

  

  注:表中平均水价为含税价,不含代政府收取的污水处理费。

  二、污水处理业务

  

  注:上表所列平均水价均为公司污水处理服务费价格,为含税价。

  以上经营数据由本公司内部统计,未经审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并审慎使用。

  特此公告。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1368              证券简称:绿城水务           公告编号:临2020-034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先后于2019年1月30日、2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中期票据。2019年7月24日,交易商协会出具了《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MTN407号,以下简称“注册通知书”),决定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注册金额为10亿元,注册额度自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2019年8月16日,公司发行了2019 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债券简称:19 绿城水务 MTN001,债券代码:101901098),发行规模为4亿元,期限为5年,单位面值为100 元人民币,发行票面利率4.35%,具体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临2019-044)。

  近日,公司完成了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的发行工作,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亿元,募集资金已于2020年10月23日全部到账,具体情况如下:

  

  本期中期票据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上刊登。

  特此公告。

  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