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       公告编号:2020-临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总经理钟天崎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钟天崎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钟天崎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然保留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战略决策委员会委员职务。钟天崎先生在担任公司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钟天崎先生在任职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2020年10月28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谢先龙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谢先龙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谢先龙先生,1969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高级工程师。曾任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热电事业部经理、总经理助理。现任泰格林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骏泰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湖南骏泰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

  谢先龙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总经理聘任事宜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433         证券简称:冠豪高新       公告编号:2020-临037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20年10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钟天崎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董事会以   9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谢先龙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谢先龙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变动的公告》(2020-临038)。

  (二)董事会以   9    票同意、    0  票反对、   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

  经审议,为加大公司新产品研发力度,推动新产品规划及储备,建立完善新产品管理体系,提升效益的转化率,董事会同意设立新产品发展部,负责市场来源的新产品及方向的调研、分析及研判,协同相关部门进行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等工作。

  广东冠豪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