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

  公司代码:603266      公司简称:天龙股份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胡建立、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于忠灿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于忠灿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表项目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2)报告期公司利润表项目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3)报告期末公司现金流量项目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

  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0年5月20日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部分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公司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激励对象蒋清桥、贺春、汪丽娜、曹锐华因个人原因离职,已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根据《第一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同意公司将上述对象已授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合计109,900股进行回购注销。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回购注销登记业务,公司注册资本由19,907.484万元变更为19,896.494万元,并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2、公司董监高减持股份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0年5月9日披露了《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25),根据股东减持进展情况,于2020年8月31日披露了《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及董监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截至本报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将根据《公司法》、《证券法》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等有关规定,持续关注减持后续进展情况,并督促股东及时、依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投资设立分公司

  公司于2020年7月7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苏州分公司的议案》,鉴于公司获得博泽汽车技术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特斯拉Model Y车门功能门板项目定点,因车门功能门板产品体积较大,从物流成本、配送效率、服务质量等因素考虑,公司董事会决定在苏州太仓设立分公司,就近为博泽太仓工厂供货,预计2021年1月批量供货。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8日披露的《关于设立分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公司已于2020年7月21日取得太仓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截至报告期末,工厂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证券代码:603266         证券简称:天龙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8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八号——化工》和《关于做好主板上市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重要提醒》要求,现将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主要产品的产量、销量及收入实现情况

  

  产销量情况说明:

  生产量数量仅指公司自制生产量,公司产品除自制生产外,还存在部分产品委外加工,如以上电工电器类塑料件产品销售数量远大于自制生产量,主要是因为此类产品委外生产比例较高引起。

  二、主要产品价格变动情况

  

  三、主要原材料价格变动情况

  

  四、其他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报告期内无其他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以上生产经营数据来自公司内部统计,且未经审计,仅为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概况之用,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宁波天龙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9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