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29      证券简称:南微医学      公告编号:2020-035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李玉茜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李玉茜女士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后李玉茜女士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监事会对李玉茜女士任职职工代表监事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合规运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并作出决议,会议同意选举汤立达(简历附后)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新任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1月3日

  附:

  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汤立达,男,汉族,1979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2002年2月至2004年10月,任本公司采购部职员,2004年12月至2010年9月,先后在江苏嘉伦光彩大药房有限公司、江苏史福特照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金典保险公估有限公司工作,2010年10月至今,任本公司商务部统计主管。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