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关于嘉实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2020年第11号)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与收益支付相关的其他信息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拥有收益结转的基金份额于2020年11月20日直接计入其基金账户,2020年11月23日起可通过相应的销售机构及其网点进行查询及赎回。

  (2)2020年11月20日,投资者申购或转换转入的本基金份额不享有当日的分配权益,赎回或转换转出的本基金份额享有当日的分配权益。

  (3)通常情况下,本基金的收益支付方式为按日支付,对于目前暂不支持按日支付的销售机构,仍保留每月20日集中支付的方式。若该日为非工作日,则顺延到下一工作日。

  (4)咨询办法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00-8800,网址:www.jsfund.cn。

  代销机构的名称及联系方式在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公示,敬请投资者留意。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嘉实动力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嘉实动力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已于2020年11月18日当日提前结束募集。截至2020年11月18日,本基金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不包括募集期利息)超过本基金募集规模上限80亿元人民币,根据《嘉实动力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约定,本公司对本基金2020年11月18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取“比例确认”的原则进行确认,确认比例为42.359565%。

  部分确认的计算方法如下:

  部分确认的比例=80亿元人民币/2020年11月18日有效认购申请总额

  投资者认购申请确认金额=2020年11月18日提交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部分确认的比例

  当发生部分确认时,投资者认购费率按照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所对应的费率计算,而且认购申请确认金额不受认购最低限额的限制。最终认购申请确认结果以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的计算并确认的结果为准。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在募集期结束后退还给投资者,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投资者可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jsfund.cn)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 400-600-8800 (免长途话费)咨询有关详情。

  特此公告。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