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ST科陆            公告编号:202010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11月24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公告了“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计量产品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结果公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预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8,095.72万元。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预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公司本次预中标项目为南方电网公司2020年计量产品第二批框架招标项目(招标编号:0002200000075617),该项目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根据预中标公示的内容,公司本次预中标品类为:单相智能电能表、低压集抄系统设备、负荷管理终端。

  本次预中标公示媒体为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具体内容详见http://www.bidding.csg.cn/zbhxrgs/1200277411.jhtml。

  二、预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预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公司本次预中标金额合计约人民币8,095.72万元。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预计对公司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预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招标活动的中标情况尚处于公示期,公司尚未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是否收到公示中相关中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