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A股 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600623   900909      股票简称:华谊集团   华谊B股     编号:2020-04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1月25日,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现对相关内容补充说明如下:

  一、对标企业选取原则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化工企业集团,业务涵盖能源化工、绿色轮胎、先进材料、精细化工、化工服务等五大业务领域,根据公司业务结构和行业特点,按如下原则选取对标企业:

  1、对标企业全部来自A股和H股上市公司,考虑到公司在A股上市,对标企业选取以A股上市公司为主,总计16家,H股上市公司主要考虑特定细分领域领先企业,包括工业涂料、油墨、塑料加工等,共3家;

  2、对标企业性质兼顾国有控股、民营、港资等企业性质,考虑到公司国有控股性质,对标企业选取以国有控股公司为主,总计10家,同时选取民营6家,港资3家;

  3、A股上市公司对标企业主要选自2019年度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与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联合发布的上市石化公司百强名单,同时考虑部分细分领域行业领先企业。

  4、结合公司业务特点,分别从业务综合性企业和五大业务板块单一性企业选取对标企业,形成业务全面覆盖、相对平衡的对标企业体系。综合性对标,总计选取3家对标企业。单一业务对标,按照能源化工、绿色轮胎、先进材料、精细化工和化工服务5个版块,总计选取16家对标企业。

  二、业绩对标企业

  基于以上原则,公司选择了19家企业作为业绩对标分析对象。对标企业在本次激励计划有效期内原则上不得调整,如因退市或主营业务发生重大变化等特殊原因需要调整的,应当由公司董事会审议确定,并在公告中予以披露及说明。

  对标详见下表:

  

  特此公告

  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