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 以上股东所持股份被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洲际油气               公告编号:2020-051号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重要内容提示:本次股份如司法拍卖成功,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不会导致实际控制人变更。

  ● 本次拍卖事项尚涉及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后续事项, 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8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公告》。定于2020年11月24日10时至2020年11月25日10时止开展广西正和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正和”)持有的公司86,800,000股股份的拍卖活动。现将本次拍卖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拍卖的结果:

  2020年11月24日10时至2020年11月25日10时,广西正和持有的公司(证券代码:600759,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86,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3%)在淘宝网(https://sf.taobao.com/0755/03)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深圳中院”)司法拍卖平台进行第一次网络公开拍卖。根据本次拍卖的《竞价成功确认书》,用户姓名李巧丽通过竞买号C6514于2020年11月25日在深圳中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洲际油气(证券代码:600759,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86,800,000股股票”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174,297,200.00(壹亿柒仟肆佰贰拾玖万柒仟贰佰元)。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深圳中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二、本次拍卖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广西正和所持公司股份被拍卖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不会导致实际控制人变更。本次拍卖完成后,广西正和所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55%。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拍卖事项的进展情况,本次拍卖事项后续将涉及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其最终是否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此次拍卖的后续进展情况,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其他重大事项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