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合营企业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33         证券简称:三维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合营企业四川三维轨道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三维”)的通知,四川三维于近日收到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送达的《成交通知书》,确认四川三维中标《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盾构管片(包件2)采购项目》。现将本次中标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项目主要内容

  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7/018-20206

  项目名称: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盾构管片(包件2)采购项目

  招标人:中国电建集团铁路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

  项目概况:成都轨道交通19号线二期工程线路起于九江北站(不含)至合江站(预留)。线路约长43.17km,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12座,设停车场1座,主变电所2座。本工程计划2022年12月初期运营。项目建设工期按照成都市政府、成都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要求完成。本次采购共分2个包件:DGGP-1包;DGGP-2包。

  预计中标金额:人民币483,839,670.4元(含税)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影响

  本次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四川三维合同执行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将增加公司的投资收益,但是对于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影响。

  三、风险提示

  收到上述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后,四川三维将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办理合同签订事宜,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本次招标文件已对相关条款做出了约定,相关各方也均有履约能力,但可能因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导致合同无法如期履行或无法全部履行,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公司将依据项目中标后的合同签署及项目后续进展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三维橡胶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