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自愿披露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信号 系统采购项目中标公示期结束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15        证券简称:交控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标项目为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中标金额为498,088,888.00元。

  ● 拟签订合同生效条件:合同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后,合同正式生效。

  ● 拟签订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项目质保期结束,暂定2022年11月实现全功能开通运营,质保期3年(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 风险提示:虽然公示期已结束,但公司尚未收到此次招标的正式中标通知书,且尚未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020年12月8日,机电产品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www.chinabidding.com)发布《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公告》,确定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的第一中标人候选人,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11日。

  现公示期已结束,有关内容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深圳地铁12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采购项目

  2.招标人: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3.拟中标金额:498,088,888.00元

  4.项目概况:深圳12号线起自左炮台站,终至海上田园东站,线路全长约40.533km,全线采用地下敷设方式;共设站33座,其中换乘站20座。

  二、对方当事人情况

  1. 企业名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

  2. 企业性质: 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3. 法定代表人:辛杰

  4. 注册资本:4,594,316万人民币

  5. 成立日期:1998年7月

  6. 主要办公地点:深圳市福田区福中一路1016号地铁大厦

  7. 主要股东: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8. 主营业务: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市轨道交通建设和运营中承担主要职责,主要业务涵盖投融资、地铁工程建设、地铁运营、物业开 发、资源经营、物业管理、工程勘察设计以及参与国家铁路建设等方面。

  2019年度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总资产4,227.90亿元,净资产2,738.48亿元,营业收入209.90亿元,净利润116.67亿元。

  公司与招标人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与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签署了《深圳地铁10号线工程信号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合同》,合同金额为285,000,000.00 元,占上市公司当年该业务总量的比重为14.41%;于2020年4月签署了《深圳地铁14号线工程信号系统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671,088,888.00元。

  三、拟签订合同主要条款

  1. 合同金额:498,088,888.00元

  2. 支付进度安排:项目按照预付款、进度款(包括到货款和服务费)、竣工结算款、最终验收款进行支付。

  3. 履行地点:深圳市

  4. 履行期限:合同签订日至项目质保期结束,合同签订日至项目质保期结束,暂定2022年11月实现全功能开通运营,质保期3年(最终以合同签订为准)。

  5. 合同生效条件:合同双方法定代表人或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后,合同正式生效。

  6. 合同签署地点:深圳市

  四、对公司的影响

  1. 本次拟中标金额为498,088,888.00元,工程项目收入会分年度在合同履行期间确认。如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在项目执行期间将会对公司产生积极的影响。

  2. 公司与招标人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项目中标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五、可能存在的风险

  虽然公示期已结束,但公司尚未收到此次招标的正式中标通知书,且尚未签订相关正式合同,存在不确定性。本项目所涉最终金额、履行条款等内容以正式签订的合同为准。公司将在后续定期报告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披露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交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12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