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拟被司法拍卖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3980         证券简称:吉华集团       公告编号:2020-08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拍卖基本情况

  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12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吉华集团关于股东所持股份拟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0-077),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将于2020年12月11日10时至2020年12月12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网址:http://sf.taobao.com/law_court.htm?spm=0.0.238917.1.8447a7&user_,户名: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对浙江萧然工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萧然工贸”)持有的420万股公司股份进行公开拍卖。

  二、本次拍卖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0年12月12日从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获悉本次拍卖结果如下:

  用户姓名徐杏花通过竞买号G5568于2020年12月12日在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于阿里拍卖平台开展的“被执行人持有的在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420万股股权”项目公开竞价中,以最高应价胜出。

  该标的网络拍卖成交价格:?26880000(贰仟陆佰捌拾捌万元)

  在网络拍卖中竞买成功的用户,必须依照标的物《竞买须知》、《竞买公告》要求,按时交付标的物网拍成交余款、办理相关手续。

  标的物最终成交以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为准。

  三、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萧然工贸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总数为83,260,9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89%。本次完成拍卖的股份为萧然工贸持有的420万股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0.6%。本次拍卖完成过户手续后,萧然工贸持有本公司的股份总数将减少至79,060,96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9%。本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2、本次拍卖完成后,后续仍将涉及余款缴纳、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拍卖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并督促相关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吉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