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阮鸿献先生部分股票质押融资 到期还款解除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0-225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公司股东阮鸿献先生通知,获悉阮鸿献先生与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塔证券”)达成协议,将2019年12月3日阮鸿献先生向红塔证券申请办理的股票质押融资业务进行到期还款并解除股票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原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述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5日披露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股东阮鸿献先生进行股票质押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202号)。

  2、股份质押解除情况

  根据相关资料,阮鸿献先生与红塔证券协商对上述1,130万股股票质押融资进行到期还款解除质押。该笔质押业务质押股数1,130万股,本次全部解除质押。

  二、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阮鸿献先生所持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如下:

  

  三、股份质押风险提示

  阮鸿献先生目前仍在履行的所有股票质押业务均未出现需要补仓情形。同时,阮鸿献先生尚保留115,123,090股股份未质押,若出现股价跌至质押业务警戒线,阮鸿献先生会首先采用追加质押股票的方式,若剩余股票不足以补仓,将采用提前解除质押或追加现金保证金的方式,避免出现质押平仓的情况。

  公司将持续关注阮鸿献先生的股票质押情况,有质押变动时将及时进行公告。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3、《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申请》;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6日

  股票代码:002727           股票简称:一心堂            公告编号:2020-224号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营业执照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2月4日召开了202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公开发行了602.6392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60,263.92万元,债券简称“一心转债”,债券代码“128067”。“一心转债”自开始转股起始日2019年10月25日至赎回日2020年11月3日期间,累计转股数量为22,420,714股,注册资本相应的增加22,420,714元。

  根据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所审议的《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宜的议案》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所审议的《关于向公司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向91名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5,122,000股,首次授予登记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增加5,122,000股,注册资本相应的增加5,122,000元。

  上述事项导致公司总股本合计增加27,542,714股,由567,769,811股变更为595,312,525股,注册资本由567,769,811元变更为595,312,525元。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次会议、2020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

  2020年12月15日,公司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由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000725287862K

  名            称: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            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鸿翔路1号

  法  定 代  表 人:阮鸿献

  注   册   资  本:伍亿玖仟伍佰叁拾壹万贰仟伍佰贰拾伍元整

  成   立   日  期:2000年11月08日

  营   业   期  限:2000年11月08日至长期

  经   营   范  围:药品(根据《药品经营许可证》核定的经营范围和时限开展经营活动)、I、II、III类医疗器械(凭许可证经营)、食品销售(凭许可证经营)、消毒产品、农副产品、日用百货、化妆品、食品添加剂、宠物用品、纺织、服装及家庭用品、文化、体育用品及器材、矿产品、建材及化工产品、机械设备、五金产品及电子产品的批发、零售;眼镜的加工、验配、销售;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向个人消费者提供药品);互联网信息服务(凭许可证经营);互联网销售商品;包装、仓储、软件和信息技术、人力资源、会议及展览、企业管理、经济信息咨询、母婴保健服务;家政服务;其他服务;受委托代收费;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贸易经纪与代理;国内贸易、物资供销;项目投资及对所投资项目进行管理;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装卸搬运和运输代理;机械设备租赁;房屋租赁;电子产品和日用产品修理;职业技能培训;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中药材种植。门诊医疗服务(限分支机构凭许可证经营)、养老院经营管理、医院管理、康复中心管理、健康管理咨询,医疗器械租赁服务;代理销售单用途商业预付卡(严禁涉及第三方支付等金融活动);商务代理代办服务;票务代理服务;职业中介活动;呼叫中心服务;家用电器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备查文件:

  1、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