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股票简称:佛山照明(A股)          粤照明B(B股)         公告编号:2020-064

  股票代码:000541(A股)            200541(B股)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20年7月17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市禅盛电子镇流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禅盛电子公司”)及佛山电器照明新光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光源公司”),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禅盛电子公司及新光源公司的清算、注销等相关工作。详细内容请见公司2020年7月1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大公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核准禅盛电子公司的注销登记。禅盛电子公司的注销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注销完成后,禅盛电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注销禅盛电子公司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新光源公司的注销工作还未完成,后续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