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52        证券简称:亚世光电        公告编号:2020-07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

  根据上述函件内容,招商证券原指派的保荐代表人为王吉祥先生、王鲁宁先生,现因王吉祥先生拟近期离职,不再适合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职责。因此,招商证券决定指派赵乃骥先生自2020年12月17日起接替王吉祥先生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剩余督导期的持续督导工作。赵乃骥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鲁宁先生和赵乃骥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

  公司董事会对王吉祥先生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和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2月17日

  附件:

  赵乃骥先生的简历

  赵乃骥,经济学硕士,保荐代表人,具有法律职业资格。现任招商证券投资银行总部高级经理,曾参与中贝通信IPO项目、金一文化2016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亚世光电

  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持续督导工作

  定期现场检查报告

  

  

  

  保荐代表人签名:王吉祥    王鲁宁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 12月16日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持续督导现场培训情况报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证券”或“保荐机构”)作为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世光电”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等有关规定,对亚世光电进行了2020年度持续督导培训,现将培训情况报告如下:

  一、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基本情况

  (一)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保荐代表人:王吉祥、王鲁宁

  (三)持续督导专员:李娇扬

  (四)培训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五)培训人员:李娇扬

  (六)培训方式:现场授课并编制了讲义

  (七)培训对象: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八)培训内容:本次培训介绍了新《证券法》修订情况,梳理了新《证券法》实施对董监高及相关股东的影响,并分享了近期上市公司的违规案例。

  二、上市公司的配合情况

  保荐机构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工作过程中,公司积极予以配合,保证了培训工作的有序进行,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三、本次持续督导培训的结论

  保荐机构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保荐工作指引》相关的要求,对亚世光电进行了2020年度持续督导培训。保荐机构认为:通过本次培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等对于新《证券法》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自身的法律责任,同时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规范运作水平和信息披露质量。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保荐代表人:王吉祥    王鲁宁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 12 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