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506           证券简称:名家汇           公告编号:2020-10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名家汇”)于2020年12月16日收到了《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中标通知书编号:佛建中[2020]GC2020(CC)XZ0119),确认公司与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城市中央会客厅夜间经济环境营造项目的中标单位,具体情况如下:

  一、 中标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城市中央会客厅夜间经济环境营造项目

  2、 招标单位:佛山市禅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

  3、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省汇智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4、 工程规模:本项目为城市中央会客厅夜间经济环境营造项目,项目范围面积约31,806m?,主要对禅城区岭南明珠体育馆、文华公园、亚洲艺术公园、电视塔等城市核心公园及延伸的季华路等道路沿线建筑进行灯光夜景改造。

  5、 中标单位: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主体单位,负责本

  项目的施工);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单位,负责本项目的设计)。

  6、中标价:288,117,155.50元。其中:施工费279,280,905元;设计费8,836,250.50元。

  7、承包方式

  设计承包方式:固定折率包干。

  施工承包方式:综合单价包干(按经审定的预算×建安工程费固定中标折率,作综合单价包干)。

  8、项目建设工期:50日历天(含设计工期和施工工期)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中标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在本项目的中标金额为:279,280,905元,约占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252,031,928.05元的22.31%。若公司后续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五、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虽已确定中标,但尚未签订正式施工合同,合同签定及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中标(成交)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名家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