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日常经营重大合同履行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20-12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合同概述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山东高速信联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联支付”)于2019年签署了《车载电子标签(OBU)供货协议》,根据协议约定的供货计划,公司应当在2019年7-9月向信联支付供应指定型号的蓝牙ETC车载电子标签(OBU)不少于895万台。如公司产品供货时间、供货数量违反协议约定的,公司将按每片50元×未到货数量对信联支付进行赔偿。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日披露的《关于公司签署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8)。

  二、合同履行进展情况

  近日,信联支付与公司就协议履行过程中供货完成情况进行核对,双方确认公司有85.63万台OBU的供货时间晚于协议约定时间。

  三、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此前公司与信联支付签订的协议,上述供货逾期将导致公司面临赔偿风险。如信联支付要求公司针对供货逾期予以赔付,可能形成的最大赔偿金额预计为4,281.5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3号——或有事项》的规定,上述情形符合确认预计负债的条件,将导致公司本年度利润表增加营业外支出4,281.50万元,资产负债表增加预计负债4,281.50万元,扣除企业所得税的影响后,预计减少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639.28万元,对公司未来各会计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影响。

  目前双方正就上述事项进行协商,尚未对具体解决方案达成最终意见,上述事项不会对公司与信联支付的友好合作关系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将及时披露该事项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车载电子标签(OBU)供货协议2019年供货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证券代码:002869   证券简称:金溢科技   公告编号:2020-126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近日接到股东李娜女士通知,获悉李娜女士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手续。李娜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明宽先生、李朝莉女士为公司合计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单位:万股

  

  上述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李娜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二、其他情况说明

  1、股东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李娜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明宽先生、李朝莉女士未发生股份被冻结、拍卖或设定信托的情况。

  2、股份质押风险

  截至公告披露日,股东李娜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王明宽先生、李朝莉女士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56%,该比例仍在合理范围内。针对部 分股东质押比例较高的问题,公司已向其做出充分的风险提示,若股价跌至质押 业务警戒线,该部分股东将通过部分偿还本金、补充质押股票,或提前解除质押 等方式,避免出现质押股份被强制平仓的情形。

  3、本次股份质押不属于《关于上市公司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存量股份参与融资融券交易相关问题的通知》(深证会〔2013〕30号)规定的“接受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上市公司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开展以该上市公司股票为标的证券的融资融券交易”的情形。

  4、本次股份变动未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2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